第A05版:
      
“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
辉县市审计局开展演讲比赛

本报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投入到审计工作中,提升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近日,辉县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以“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24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进行了声情并茂、丰富精彩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赶考精神”的理解,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审计人,要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闯关夺隘;以“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笃信实干,坚决在“赶考”路上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