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市中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明哲) 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荷刚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要认真贯彻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履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执行。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重小处、重细节、重微末,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要认真落实值班责任,扎实做好内部车辆管理、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等工作。要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和营商环境、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和优化各项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及“十个严禁”“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