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新飞、胖东来“第二次握手”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殿芳

新飞、胖东来,都是我市乃至全国知名品牌、新乡人青睐的品牌,与新乡感情深厚的品牌。就在“五一”假期的前一天,这两大品牌再次携手,实现二次合作。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商务等部门有关同志为促成合作做了大量工作。

4月29日,新飞电器正式入驻胖东来百货,胖东来相关负责人当场拍板,安排入驻事宜,此举受到现场顾客“点赞”。

“五一”假期是消费高峰期,在胖东来百货三楼家电区,刚刚装饰一新的新飞电器展示区格外“吸睛”,有很多顾客驻足询价。当场付款购买新飞家电的顾客郭兴泉欣喜地说:“新飞是咱们新乡自己的牌子,有感情,质量也放心。”一直守在展示区,为顾客服务的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经理彭斌告诉记者:“深知新乡人对新飞的深厚感情,这次我们专门准备了最畅销的型号,满足顾客需求。很高兴入驻胖东来,这几天销售情况不错,开局良好。”

涅槃重生的新飞与朝气蓬勃的胖东来“第二次握手”,得益于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自从“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全省开展以来,我市积极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一站式”优质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有力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了新乡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祁文华希望,两家优秀企业、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实现共赢,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不辜负新乡人民的厚爱,努力实现更好的经营业绩,为新乡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