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孙栋在平原示范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坚决扛起“双线作战”使命担当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苏洪峰) 5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原示范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

孙栋一行先后来到太行大道北疫情防控检查站、御景湾核酸检测点、中原银行平原示范区支行、信基供应链产业园、省人民医院北院区、“中原农谷”项目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孙栋强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作战”的使命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牢牢抓实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做到精准精细防控。要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和难点,坚持服务部门多跑路、项目单位少跑腿,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要充分调动各方面要素资源和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服务效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