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9月10日 星期
新起点承载新使命
高新区柳青路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高新区柳青路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该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校家委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如图)。

该校校长郭伟胜在致辞中说,9月9日是高新区柳青路小学揭牌的日子,对于高新区柳青路小学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该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市教育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先进、优质教育资源,是一项民生工程,承载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周围百姓的期待。今后,该校将建设成一所特色学校。该校将在“追求卓越,享受幸福”的办学理念引领下,立足“幸福教育”,让校园成为活力涌动的生长沃土,让学校成为百年树人的教育高地,让学生在教师引领下茁壮成长。

据悉,高新区柳青路小学的前身是东杨村小学,是一所有着70余年光辉历史和优良传承的学校。作为一所充满朝气的新办学校,它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8轨制新建学校,规划班级48个教学班。在硬件上,总投资9000万人民币,占地55亩,由两座教学楼、一座综合楼、一个体育馆、一座行政楼、一个藏书2万余册的智慧书香校园图书馆、一个容纳400多人的大型会议中心、一个智慧校园云管理平台系统以及各种场馆实验室组成。该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雅,是一所极具现代化气息的学校。在软件上,该校有一支集省骨干教师、市学科专家组成员、市学科带头人、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名优教师、青年优秀教师为一体的教师队伍,先后获得市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市学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高新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今后,高新区柳青路小学将铭记昨天的辉煌与荣耀,以揭牌仪式为契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践行“追求卓越,享受幸福”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品牌名校,为我市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姚晶 胡晓露 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