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8月27日 星期

高新区服务民营经济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本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着力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将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建设作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抓手和支撑点。在全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诉求响应智慧平台知晓率,坚持做到“三必须”,即全区重点企业必须宣传到位、领导分包企业必须宣传到位、对标提升企业必须宣传到位,实现对重点企业全覆盖。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在该平台注册企业935家。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完善诉求响应制度,以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有诉必接、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通过打造协调联动、集成高效的诉求响应机制,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涉企部门服务水平,为服务民营经济注入新动能。

(周琳 何钊)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