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8月27日 星期
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进农村”学习宣讲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讲活动,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日,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王村乡后马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进农村”学习宣讲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海,副局长李俊峰参加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刘玉海主要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彰显了党中央对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决心和意志,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结束后,刘玉海一行前往后马台村抗美援朝老兵高绍先家看望慰问。刘玉海详细询问高绍先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并做好个人及家庭的疫情防控。

当得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退役军人袁世峰向后马台村捐赠了抗疫物资时,刘玉海说,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涌现出了许多英勇救援、无私奉献的退役军人典型,他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军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