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8月27日 星期
原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本报讯 今年以来,原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预防为主、警示在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打牢基础、筑牢防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紧绷拒腐防变之弦。

坚持廉政党课、廉政谈话。该中心强化日常监督、精准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运用“第一种形态”提醒教育,引导党员规范自身言行,实现“未病先防”“小病防变”。

坚持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在坚持正面引导的同时,该中心注重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通过组织观看《深度调查》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警醒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坚持党史教育,强化意识。结合当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该中心以史为镜,使全体职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感受中国共产党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全体职工的守初心、担使命思想和行动自觉;以人为鉴,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职务犯罪案例警示自己,在工作中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郝天恩 孙冠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