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30日 星期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学习党史聚力量 文明创建我出彩”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全局1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局属各科(站)的6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观赛。

比赛一开始,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演讲顺序,19名同志依次登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以《学习百年党史 开拓崭新征程》《学光辉党史 塑文明形象》《学党史聚奋进力量 创文明展动检风采》《汲党史之力 创文明之城》等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展现了新时代“三农”工作者听党指挥、敢于担当、胸怀大局、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真实感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会场效果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对选手进行点评。经过综合考评,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先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