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本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讲正气,话清廉”主题祭扫活动。局全体人员和五大宗教团体(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市天主教两会、市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如图)。

活动通过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和鞠躬,以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抒发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初心,不忘使命,忠实履职,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用新的成就告慰先烈。

五大宗教团体人士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新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宣 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