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延津县拧紧新任干部拒腐防变“安全阀”


本报讯 “大家到新的工作岗位任职前,和大家谈谈心、提提醒,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6日,延津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苌群艺对80多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这样说。

该县纪委监委把廉政谈话作为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不断健全制度措施,加大执行力度。通过开展处分决定送达、集体廉政谈话、与领导干部“面对面”思想交流等形式,针对谈话对象岗位特点和个人特点,适时指出倾向性问题,提出可行性要求和建议,强化政治监督,在思想上拧紧拒腐防变的“安全阀”。

“这是一次亲切而深刻的党纪教育。”参加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集体廉政谈话,既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又增强了廉洁从政的意识,在新的岗位上,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时刻心存敬畏,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监督,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苌生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