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延津县法院集思广益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更加高效精准地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4月1日,延津县法院领导到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以及克明面业等12家延津民营企业家代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超,副院长齐献学、姚志强,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周培国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在充分肯定了该院工作的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指出了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诉讼服务、诉调对接、加大执行力度、严惩“老赖”、法治宣传、优化营商环境、防范企业风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代表还分别围绕企业经营中遇到的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领导就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与会代表还填写了延津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赵文超表示,县法院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并继续以直面问题、刮骨疗毒、开门整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以实际行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充分发挥司法保障护航作用,有力助推延津营商环境优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延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