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市工商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本报讯日前,市工商联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朱云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淑红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会议(如图)。

朱云卿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国伟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王永利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专题党课中强调,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一要提升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正风反腐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真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松懈。二要以案为鉴,切实闻警自省,知敬畏懂进退,强化不敢腐的意识;存戒惧守规矩,筑牢不能腐的防线;守底线讲纪律,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要履职担当,严格自我约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法明纪修身自律。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规矩约束,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进一步推动市工商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会议还进行了春节前的廉政教育和提醒。

(刘天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