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市工信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家武主持,机关全体同志、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如图)。

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

杜家武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吃透上级精神。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局党组作为党风廉政建设执行者,要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稳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从中汲取教训,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三是坚持真抓实干。要加倍珍惜和维护当前良好的内部环境,紧密结合市委安排的重点工作,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努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强势开局,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该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命才传达了市纪委文件并提出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继续整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问题,用制度规范工作,用制度约束干部,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大家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提高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艳祯说:“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准把握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任务。要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学习,从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局总工程师张成珂表示:“要严守红线,把党纪国法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严格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和标准,以诚为本、以实为本,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局办公室主任王文中说:“要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党员标准约束自己,以社会主义道德规范自己,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

该局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辉表示:“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岗位之责,带着感情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新的一年,市工信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在全省树标杆、做典范、起引领,推动工信工作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朱艳祯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