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学府荣启共鉴圣邸
——我市城区南区再现传奇

惊艳绽放不负众望

1月9日,在各地被严寒卷袭的日子里,一场盛大的华美盛宴点燃了新乡南区,气氛火爆。这里不仅人山人海、车流如梭,进出的人们怀抱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这就是以全新“三进式”户型著称——学府圣邸营销中心开放,也揭开了“三进户型”的神秘面纱(如图)。

营销中心内外都精心布置,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华丽中式传统氛围,一个个置业专家意气风发、端庄干练,吸引无数来往市民驻足。

当天上午9时40分,一场炫丽盛大的舞狮秀拉开了这场仪式的大幕,众多精彩绝伦的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附近居民接踵而来,共同见证学府圣邸大美呈现这一精彩时刻。

全新生活不拘一格

伴随着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逐一呈现,学府圣邸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嘉艺文尚置业总经理岳伟代表全体员工为项目送上祝福和寄语,共同见证新乡又一次居住品质的升级。

为了给新乡带来更高品质的居

住空间,学府圣邸案场服务选用国内一线物业品牌康桥悦生活。嘉艺文尚置业副总经理张轩女士与康桥集团地产服务中心助理总经理周冬先生在雷动的掌声中完成了案场服务签约,此次签约,是两大居住品牌秉承着“宜居服务”的创新概念开展强强合作,为新乡市民提供更卓越的服

务体验。

超品价值不惧比拟

当日上午10时45分,学府圣邸销售经理王清阳先生宣布入会活动正式开启。这也是学府圣邸首批大型让利活动。

客户对学府圣邸所处的地段、所

拥有的商业、教育、医疗、生态、交通等配套均给出了一致好评。

面对建筑面积约126平方米且附带20平方米左右多变空间的住宅产品,以及层高达到4.95米的学区小户型产品,客户耳目一新,更是对学府圣邸未来充满了期待。

华彩开门不胜璀璨

开放时刻越来越近,随着一声“启动”号令,岳伟先生、张轩女士、嘉艺文尚置业副总经理姬旺栋先生、海河置业总经理李文浩先生、嘉艺文尚置业营销总监李海涛先生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剪彩,象征热烈与繁荣的七道彩雾直冲云霄,营销中心被绚彩点缀,现场视觉震撼空前。学府圣邸项目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营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浩瀚杰作不辱使命

嘉艺文尚置业,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始终不忘初心,信守承诺,坚持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创建幸福无限。学府圣邸作品,集萃了全国上百新力项目的精髓。正所谓集大成者,必将实现质的超越,持之以恒推动品质居住社区生活再上一个新高度。

(刘文博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