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如果归期未定不如备一份“年终奖”


春节将至,我们的日常闲谈中,多了关于“家”的话题。每一个离家的人都会有一分化不开的浓浓乡情,即使外面的世界充满了繁华与精彩,魂牵梦萦难以忘怀的始终是故乡。

不敢停下奋斗脚步的人,一年回家的次数寥寥可数,当思乡凝成一块心结,当离乡成为一种常态,你在陪伴家人这件事上,做了多少?

因为忙碌的工作,让陪伴家人这件小事难以实现,那今年是不是应该给家人颁发一份“年终奖”,为爱人、为孩子,也为自己,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也在来年用这分心意伴随他们每一天。

关于房子,女士有着太多浪漫的想象、缤纷的鲜花、繁盛的花园、迷醉的阳光、闺蜜的派对、孩子的欢笑,这个梦,不是生活的全部,却是爱的容器。

四季城打造生态宜居社区,内拥四园环绕多维园林立体景观,中央景观轴,礼序与风景并存,外享公园盛景风光,用宁静写意人居

(如图)。

教育永远是每个家长关注的头等问题,大多数家长对家周围的教育氛围都十分重视,好学校、好老师,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四季城学府环绕,畅享无忧成长方案。

世青国际小学、市十中东校区、市二十二中东校区、百合幼儿园、小博士双语幼儿园等学府环伺,项目规划有自建幼儿园,周边具有一站式教育体系。学校近一步,成才早一步,护航孩子学业和成长,成就美好未来。

生活除了给家人该有的温度,还应该有更多盛放岁月的宽度,工作中一直被时间驾驭,把握自己的人生更需要驾驭时间,给最在意的人最好的安居之所。

四季城建筑面积90平方米~180平方米户型,优居二室、明星三房、奢适四房,三代同堂,六口之家,也能阔绰应对,在更舒适丰盈的空间把更多时间用来陪伴家人和孩子。

(胡慧鹏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