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忆通·壹公馆诠释好房子标准


位置佳,区域生活氛围足、环境好,户型优,物业服务走心……是大家评判好房子的标准。事实上,买房买的是一个整体,是活动区域,是接触人群,更是一种由好房子进而改变人生价值的捷径,而组成这些的基础前提,是要有一套理想的房子来打底。说起房子,在新乡不论是购房者还是地产从业者,对于忆通都熟悉不过,业界标杆、精工质量、物业服务、超值户型等都是它身上的标签。而位于“东区封面”的忆通·壹公馆作为忆通3.0人居升级作品,更是从各个方面重新定义的好房子的标准,火热的人气和市场销量是最好的证明。

全优配套标准生活价值全释放

双大道交会,三商圈交集,忆通·壹公馆坐落于“东区封面”地段,抢得新乡东区发展先机,率先享受新区资源配套,公园、市场、市区公共配套等近在咫尺,生活便捷,而为广大置业者所青睐的,自然是其片区无出其右的教育环境,政府全新规划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就与项目一墙之隔,真正为学龄教育家庭减压减负,事业生活价值更上一层。

忆通·壹公馆作为忆通3.0升级人居作品,在户型打造上也是不遗余力,以“全功能、零浪费、多拓展、高舒适性”为亮点,匠心打造明星三房。双厅全明通透,紧连南向超宽阔景阳台,充裕多变的空间,满足全家的需

求。主卧充分尊重中产新贵的居住需求,奢阔尺度独立自由,自带衣帽间,私享空间随心享。独家三段式分离卫浴,功能齐全独立,雅洁清新。人性化设计充斥每一处,细节鉴品质。

顶配硬件标准中产新贵大豪宅

忆通·壹公馆匠心独运创建一个更精致、更自由、更尊重私人意志的中产生活特区,旨在营造一个具有高级趣味的小圈层社群。在8栋经典红砖褐石建筑中,植入810年剑桥风范,精心植就五大皇家学院主题花园,贯彻3.0奢宅高标高配:楼宇可视对讲、挑高5.8米星级大堂、品牌双梯、钢制子母门带指纹锁和智能猫眼、除PM2.5新风、3层玻璃断桥铝合金窗、全智能安防系统、地下车库集中预留充电桩……体面于外,精奢于内,考究只为中产(如图)。

全方位服务标准升级呵护伴一生

忆通物业7年标杆服务,以高标准服务征服千家万户,当之无愧“新乡好管家”,而在忆通·壹公馆更专门定制升级体系,增值版3Q服务[Quality优质·Quickly快速·Quite充分],还将提供特色家政维修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具价值的人居与物业。360°无微呵护“忆家人”。

(于丽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