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东干道街道纪工委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本报讯为确保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高效精准,近期,牧野区东干道街道纪工委按照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多措并举,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严明换届纪律。通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学习换届选举纪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提醒社区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二是提前把关选举资格。在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前期,对所辖8个社区的61名社区干部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确保推荐人选质量。三是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做好群众举报和来信来访受理和调查处置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快查快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纪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街道所辖8个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并成立了8个社区选举委员会。同时,已进入选民张榜登记阶段,将按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选举工作。    (东干)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