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牧野区2021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本报讯1月11日,来自牧野区的首批63名适龄应征青年在区公立医院接受体检,这标志着牧野区2021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当日一大早,牧野区征兵体检站就开始忙碌起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应征青年正有序排队参加眼科、耳鼻喉科、外科、内科、血压测量等项目检查。他们朝气蓬勃,面带笑容,认真配合医生进行检查。

在等待体检时,应征青年相互交流,诉说自己内心的期待和希望。“当兵是从小的梦想,去年就积极报名应征,但因体重不达标未能如愿,今年成功减重18斤,现在距离梦想越来越近了,心情非常激动。”“如果有机会到部队,一定要好好锻炼,磨练意志,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任。”

据悉,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还专门开设了大学生体检通道,保证应征大学生随到随检。牧野区征兵办将对体检合格的青年进行政治考核并严格把关,确保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

(牧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