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2月1日 星期

我市命名表彰创业之星和创业标兵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日前,我市对2020年度“十佳创业之星”“十佳创业标兵”、新长征突击手、“三八红旗手”进行命名表彰。

2020年,全市上下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千方百计推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全市就业局势保持稳定,涌现出一大批不怕艰难困苦、勇于拼搏创新的优秀创业者,其中,既有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也有返乡创业农民工,还有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他们中有人长期从事劳务工作,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有人大学毕业后回乡创业,开办食品加工企业,吸纳人员就业,带动周边群众致富;有人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在新建立协同创新体系,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我市命名刘万有等10名同志为“十佳创业之星”,命名高树进等10名同志为“十佳创业标兵”。同时,命名张兴阳等8名同志为“新长征突击手”,命名邓小改等8名同志为“三八红旗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