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2月1日 星期
王登喜在生态城项目建设第130次周例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持之以恒往前推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11月30日,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130次周例会,听取各责任单位上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领导王登喜、王天兴、窦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会议。

市长王登喜强调,一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瞄准生态城建设目标,系统思考、整体谋划、有序推进,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预先研判、心中有数,拿出最佳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紧扣时间节点。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发扬攻坚精神,强化执行能力,围绕既定目标,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选准突破口。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任务,要选准突破口,严密组织,强力推动,通过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顺利开展。四要打好攻坚战。生态城建设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各责任单位要坚持为民情怀,拿出创业雄心,强化斗争精神,善打攻坚战、敢啃硬骨头,确保生态城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