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深挖问题根源筑牢思想防线
封丘县水利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本报讯近日,封丘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新乡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突出“以案明纪、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挖问题根源、交流思想认识,研究整改措施,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该局紧紧围绕项目负责人在招投标、项目推进等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不到位问题,研究整改措施,相关人员因引水渠项目未认真履职作出了深刻检讨。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钟长鸣收到了明显效果。

与此同时,封丘县水利局将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同构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形成了廉政教育制度和责权统一的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制度,全力推进封丘县水利系统形成履职尽责、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邵泽波李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