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市民政局组织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培训


本报讯日前,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和市救助站对近期救助管理工作、落实开展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在延津县救助站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市救助站站长李长忠结合我市救助工作实际和救助操作规程,对救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民政局事务科科长杨群吉对全市救助管理、安全工作和救助服务质量大提升提出相关要求。

市民政局副局长汪新安对全市救助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全市民政部门要以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为抓手,端正思想,增强政治责任意识;二是规范管理,增强系统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四是注重学习,增强上下协调意识;五是加强监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刘天石吕自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