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卫辉市


本报讯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效开展,日前,由省文明办、省社科联主办的“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在卫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卫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金江、卫辉市文明办主任杨生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宋丽萍和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李江福结合自身先进事迹,分别以《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和《把党的初心镌刻在每幢楼上》为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永不退色的时代光芒。

此次精彩的宣讲活动,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卫辉市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持续深化和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刘天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