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喜获全国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十一连冠”


本报讯近日,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发布了《关于2018至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优秀个人继续保持荣誉称号的通报》。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再次以扎实的安全管理工作成绩,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11年获得此项荣誉。

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一直以安全生产为重心,紧密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竞赛主题,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争创“三个零”、争当“本质安全型”员工和“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专项活动(如图)。该公司通过危险源辨识活动,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通过自检自查和整改工作,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严查“三违”行为。各项安全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但增强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能够为企业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面对成绩,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务实创新,全面激发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灵活掌握安全技能的能动性,将“安康杯”竞赛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平安。     (李修峰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