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中国少年先锋队新乡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宗斌)10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新乡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朱光辉出席开幕式。

王新军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少先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全市少先队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孩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胸怀报国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新军要求,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从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队伍上、作风上带好少先队,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充满爱心、甘于奉献,把少年儿童精心培育好、呵护好;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加强学校少工委建设,健全“五育”并举教育体系,为少先队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学校、家庭和社会要密切协作,形成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帮助少年儿童的氛围和合力。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少先队工作的光辉历程,研究谋划新时代全市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大计,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新乡市第二届工作委员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