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我市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焦亮)10月16日,市政府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马林青、副局长岳希忠,市领导张国伟、王登喜、祁文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王登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新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新乡经济社发展情况和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后,王登喜指出,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乡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聚力发展新能源、集聚新资源、推动新基建、培育新优势,加快推进自创区“一区四园四集群”建设,进一步优化创新布局、提升创新能力、抢占创新高地、完善创新机制,形成了自主创新、开放创新、协同创新一体化推进的良好局面。此次双方议定的合作事项,定位明确,内容丰富,前景广阔,对新乡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自创区建设、郑新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全面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新乡将强化工作举措,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好河南省质量技术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并以双方签约为契机,统筹推进质量强市、品牌战略、营商环境、标准体系建设等工作,努力把协议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共同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马林青指出,签署共同推进新乡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河南省质量技术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框架协议,是双方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共建共赢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省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市场综合监督管理职能,重点在推动新乡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智慧监管体系等10个方面给予新乡大力支持。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