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我市启动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6月28日,市公安局的一项采购项目在市政府采购网采购意向板块上公开展示,这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据了解,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是今年财政部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关键环节。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我市作为全省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试点市之一,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工作。从7月1日起,在市本级范围内正式启动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要求各预算单位对自9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要不晚于项目采购活动开始(发布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公告)前30日,按照规定公开采购意向,各主管预算部门统一公开所属预算单位采购意向。各预算单位要进一步梳理2020年度尚未办理政府采购手续的政府采购项目,各主管预算部门负责汇总本部门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并于6月30日前报市财政局。同时,抓紧时间做好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编制工作,为7月1日后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做好准备。各主管预算部门、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确保严格按照规定公开采购意向,做到不遗漏、不延误,对没有采购意向公开的将作为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的行为进行通报。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要督促预算单位做好政府采购需求编制工作,为2021年6月1日起全面实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创造好条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