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5月29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培训和现场警示教育两个阶段。学习教育培训阶段以专题培训和座谈讨论为主。该局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典型案例。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继红上专题党课,讲党章。该局组织大家集中观看政论片《雄关》并座谈讨论。

现场警示教育阶段,大家实地参观了史来贺纪念馆和史来贺故居。在史来贺纪念馆,大家瞻仰了史来贺的雕塑像,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老物件,深入了解了史来贺一生信念坚定、勤政廉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学习了坚定信念、共同富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史来贺精神,感受到了刘庄村群众在史来贺的带领下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用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历程。最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领悟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大家参观了史来贺故居。

大家纷纷表示,史来贺是农村基层干部的一面光辉旗帜,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一生去敬仰和品读。该局党组书记苏万钦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针对性:一是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深刻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二是以先进引领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发扬史来贺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民宗)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