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4日 星期
中储粮新乡直属库延津分库宣讲收购政策
为村民送上丰盛的“农事大餐”


本报讯“小满天赶天,芒种刻赶刻”。近日,一支拥有小麦、玉米、稻谷等众多农作物造型的卡通人物“队伍”开进了延津县司寨乡大庞固村委会大院。中储粮新乡直属库延津分库全体党员和青穗志愿者现场支招售粮储粮,为村民送来一场丰盛的“农事大餐”(如图)。

这次活动以“履行央企责任,真诚服务‘三农’”为主题,中储粮新乡直属库延津分库出动党员、志愿者20多人,悬挂宣传条幅4条、摆放宣传板面10块,利用多媒体电视机大屏图文并茂地向村民们讲解今年的粮食收购质价政策和惠“三农”APP预约收购流程,日常米、面、油保管常识,并围绕讲解内容现场提问,向村民发放草帽、雨伞、洗衣液、水杯等奖品,对农民答疑释惑,普及了国家惠农政策,提高了村民安全储粮意识,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张美丽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