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不忘初心勇担当心怀大爱抗疫情
——河南滕泰律师事务所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事迹

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河南滕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崔留安带领全所律师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积极捐款捐物,竭力服务企业,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卡点防守义不容辞。滕泰律师积极参加所在村庄、社区卡点的志愿服务队伍,疫情排查、车辆消毒、测量体温、出入登记他们一丝不苟。面对“冲卡人”,他们从法律、疫情知识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不守规矩之人进行耐心教育并将其劝回劝离。

雪中送炭慷慨捐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牵动着滕泰律师事务所所有人的心,所集体捐款,律师个人捐款,还购买火腿肠、方便面、牛奶、口罩等物品慰问获嘉县司法局卡点,所主任崔留安作为获嘉县政协委员更是慷慨解囊捐款5000元。

服务企业当仁不让。疫情期间,河南滕泰律师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崔留安和律师冯航远程为河南永利冷藏食品有限公司审查制冷系统工程合同,为其出具法律意见;律师姬慧琴为西工区管委会审查招商引资协议,规避合同风险,为当地经济保驾护航。

图为河南滕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获嘉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卡点值班(张艳娟 秦鑫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