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扶贫帮困送爱心捐赠衣物暖民心


本报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近日,经开区综治办为第五疃村贫困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这也是区综治办第二次集中为贫困户进行捐赠。

区综治办在对第五疃村帮扶过程中,通过对帮扶对象实地走访,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随后,区综治办员工自发组织为帮扶户捐赠被褥和衣物,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第五疃村干部对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区综治办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综治办扶贫干部多次到第五疃村详细询问贫困户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及需求,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刘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