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封丘县第四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即将开幕

游客在油菜花间留影

本报讯(记者王梅芳文/图)3月25日,“封丘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千年古驿水城陈桥镇举行,封丘县副县长张生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

据悉,本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由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封丘县政府主办,封丘县乡村旅游工作办公室承办,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园。该旅游季以“国潮花海”为主题,将设置潮来潮往、梦回大唐、花海游船、花田秘径、花样年华等十大主题园区和星空帐篷节、花田卡丁车、全民直播大赛等主题活动,展现封丘县传统文化,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擦亮封丘县黄河文化名片底色,为游客呈现一场具有历史感、文化感、潮流感的春日盛会。

据了解,封丘县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将严格执行“每日最高游览量2500人次”的限流政策,规范疫情期间的入园赏花流程,强化园区管控与消杀措施,为游客踏春赏花之旅保驾护航。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