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原阳县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凯旋


本报讯3月19日,河南省原阳县6名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圆满出色完成医疗救助任务顺利回到原阳县,当地以史上最高礼仪欢迎他们,摩托车开道、警车护送,所有工作人员敬礼致意(如图)。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原阳县精心选派6名医护工作者随河南省医疗救援团驰援武汉。在武汉的40多个日夜里,6人不负众望,不怕吃苦,团结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方舱医院患者救治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其中刘安琪、徐玲两人被武汉市青山方舱医护指挥部评为先进个人,高利巧、何禄轩两人被武汉市汉江方舱医院现场指挥部评为先进个人。

(卞瑞峰王学伟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