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心捐赠人的感谢信


尊敬的爱心捐赠人: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市红十字会迅速行动,切实发挥人道主义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提供优质服务。广大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截至3月

18日,市红十字会及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5572.45万元,其中,市红十字会本级接收款物捐赠2147.68万元,捐赠款物总额位居全省红十字系统第二名。参与爱心捐赠者多达十几万人,这些捐款少则1元,多则500万元,每一笔捐赠,都代表着捐赠人赤诚火热的爱心,代表着社会各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捐赠者中有迅速行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有常年做好事善事的道德模范和新乡好人,也有默默捐赠、不留地址、不留姓名的普通市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是你们让这个春天更温暖,让牧野大地充满大爱。

遵照捐赠意愿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接受的这些捐赠款物,有的用于支持湖北武汉的疫情防控,有的用于我市承担防疫任务的医院建设,有的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人道救助,有的为社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中医预防服务,点点滴滴都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坚实力量。信任无比珍贵,责任重于泰山。我们秉承人道主义的宗旨,“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每一分信任,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和捐赠意愿使用好每一分捐赠资金,把所有爱心捐赠用于疫情防控。每一位捐赠人身上的无私大爱精神,将成为激励我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和践行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坚强动力。

人间有爱,因您同在。衷心感谢所有捐赠者的爱心奉献!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乡市红十字会2020年3月19日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