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王占波在全市就业创业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3月19日,全市就业创业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就业创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封丘县、延津县、获嘉县、西工区4个县(区)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针对今年工作,王占波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迈入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扛稳抓牢政治责任,既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又正视就业创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盯目标推进工作。务必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聚焦重点难点,整改问题和薄弱环节,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确保贫困群众稳就业、稳增收、稳脱贫。务必凝心聚力合力推进,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力求实效,全力打好本地区就业创业扶贫硬仗,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