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李刚在卫辉市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新型融媒体平台


本报讯(记者李超)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刚到卫辉市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在卫辉市融媒体中心,李刚仔细查看指挥调度中心、实景演播厅、虚拟演播厅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该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关于人员编制、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

李刚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有助于加强县域治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基层基础。

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李刚强调,一要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上半年建成投运。努力将融媒体中心打造成集融媒发布、时政服务、公众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统一服务平台。二要加快人才引进步伐,用足用活编制政策,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四力”过硬的新闻队伍。三要建立适应新媒体运营的灵活体制机制,完善制度体系,提高运行效率,全力提升区域性主流媒体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引导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