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19日 星期
市新区小学
开展诚信教学征文活动


本报讯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使得“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育变成了一场持久战。在这场战斗中,市新区小学的老师使出浑身解术,坚守使命,尽职尽责,用创新谱写了一曲诚信的战歌。

在“3·15”期间,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师诚信线上教学工作,校教务处发起以“疫情当前,诚信线上教育我能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活动。

“白衣天使在前线,人民教师是后盾”“停课不停学,读书又锻炼,师生同努力,战疫必胜利”“诚信教学,教书育人”“尽我们所能,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忠于职守抗疫情,诚信教育做人师》《同心战疫,从我做起》《疫情当前,诚信线上教学我能行》等文章让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作为教师,就要诚信服务于学校,诚信服务于每一名学生,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共同为下一代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促进下一代在诚实守信的优良社会环境中健康成长。      (焦雨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