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26日 星期

原阳打响项目建设“第一枪”


本报讯2月24日,原阳县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举行,12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65.8亿元,打响了该县新年重大项目建设“第一枪”。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工业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3个、能源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65.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9.6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推动该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投资结构、壮大经济规模、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原阳县城河湖生态景观PPP项目总投资近19亿元,包含两个子项目,即原阳县城南引黄调蓄工程和原阳县西关排河水系城市综合提升开发项目,西关排河贯穿原阳县城区,与城南引黄调蓄工程共同构建了原阳县水生态景观系统,两项目合并实施将极大地改善原阳县生产、生活及生态环境,促进原阳县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为统筹打好当前“抗疫情”和“稳经济”的“双线战疫”,原阳县在守好疫情防护“安全线”的前提下,全面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逐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卞瑞峰马啸)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