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26日 星期
李瑞霞在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家属时指出
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坚实后盾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2月25日,副市长李瑞霞带领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民进新乡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市一线医务人员和支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家属进行慰问。

李瑞霞一行首先来到新乡太公山医院,看望慰问工作在这里的一线医务人员。李瑞霞代表民进新乡市委向一线医务人员赠捐3万多元,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向民进新乡市委赠送了捐赠证书。接着,李瑞霞一行来到新乡医学院三附院,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代表。座谈会上,李瑞霞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我们支援湖北一线的医务人员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守护患者生命倾心付出,充分展现了护佑生命的人道情怀和以患为亲的博爱精神。前方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家人最深的牵挂,也是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最深的牵挂,感谢每一位家属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一定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坚实后盾,为后方家属提供暖心服务,让前线医务人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全心全意投入到一线救治工作中。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