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部署2020年首季零售信贷工作


本报讯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全区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20年首季零售信贷工作,该行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首季零售信贷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突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问题相互交织的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持续加大贷款投放。二是要突出社会责任,坚决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

守初心,持续将扶贫、涉农、普惠小微等贷款投放作为首季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要突出优质服务,通过持续开展上门宣传、召开推介会等形式,提高群众贷款知晓度,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办理效率,增强客户满意度。

据悉,2019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向“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1万余笔30多亿元,持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王向正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