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原阳农商银行
举办2020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本报讯为抢抓首季业务拓展良机,统一全行思想、提振全员精神,近日,原阳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基层支行、信贷部干部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如图)。

会议对该行《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现场签订“军令状”。33家基层单位及机关服务代表队一一精彩亮相,将信心和恒心融入誓词,将气势和决心现于呐喊,现场掌声雷动,大会进入高潮。

该行董事长发表动员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好“开门红”组织资金争夺战;二是坚守定位,提质增效,坚决打好“开门红”贷款投放冲锋战;三是清收不良资产,化解风险,坚决打好“开门红”资产质量攻坚战;四是细化考核,加大激励,为“开门红”提供动力保障;五是严肃纪律,合规经营,为“开门红”营造良好环境。誓师大会在大合唱《不放弃》的激昂乐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原阳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将持续发扬不畏艰辛、拼搏进取的顽强意志和自我加压、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用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夺取首季“开门红”全面胜利。          (李涛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