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上八里镇认真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本报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部署,经上八里镇党委批准,近日,上八里镇党校组织全镇17个行政村300余名党员进行培训,上八里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起立,佩戴党徽、齐唱国歌。辉县市委党校老师刘保群、郭元峰、裴四海分别从品读共产党的政治思想和精神力量、新形势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传承辉县精神、做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精彩授课。

老党员付九香说:“参加这么多人的培训活动,机会太难得了,我觉得党校老师讲的课真好。”“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提高了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入党积极分子杨国丽说。

通过培训,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对上八里镇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传承优良传统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梁志尊)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