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市场监管重拳打假寿酒集团锦旗致谢


本报讯日前,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副总经理周传玉、张建会、赵素芹等一行人专程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面写有“打假维权卫士,公正执法楷模”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手中(如图)。

河南寿酒集团是河南省白酒行业五朵银花企业之一,是“豫酒品质标杆企业”,其产品“百泉春”“寿酒”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据了解,前段时间,我市市场上突然出现很多假冒的寿酒,不法分子高度模仿寿酒集团的畅销产品,不仅跨境委托、贴牌生产,更有甚者违规代工、违法经营,进行不正当竞争。这不但对河南寿酒集团造成了极大损害,同时也破坏了白酒市场秩序的健康发展,更是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极大破坏。接到举报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部署,组织执法人员分两个组对我市市区的酒水专卖店进行拉网式排查。经过排查和鉴定,最终核实有近百箱假冒仿冒“百泉寿酒”白酒产品,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假冒仿冒产品实施了查封扣押,并于近日予以公开销毁。(寿宣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