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我市召开2019年教育督导工作调研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任霞通讯员李向东)近日,我市召开了2019年教育督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各县(市)、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和督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树正要求各县(市)、区针对政府履职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紧落实完善;各部门加强配合,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并强调了新时期教育督导面临的形势任务,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抓机遇、谋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督政督学为重、质量监测为辅”的目标,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二要认真梳理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弱项、补短板,一级抓一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借助督导平台,解决难点问题,促进教育公平、健康、快速发展。四要进一步健全督导组织机构,加大督学队伍建设,抓好县域义务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