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高新区盛景小学科技代表队省赛创辉煌


本报讯(记者任霞通讯员李丽)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科技体育协会、郑州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在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89支代表队1900余名队员参加,项目分为:航海模型、建筑模型、车辆模型、航空模型和校园未来工程师智能机器人赛等,规模盛大,项目繁多。高新区盛景小学共派出50名选手参加此次赛事10个项目的比赛,各项目成绩优异,全部获奖,其中有3金2银2铜,学校积分名列前茅,荣获省教育厅颁发的组织奖。

通过比赛,学生不但增长了见识,而且培养了热爱科学的情怀,感受、积累了科学探究、坚持不懈、团结互助、勇于克难攻坚的精神。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