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主题教育结硕果再谱事业新篇章
河南科技学院新东校区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任霞通讯员方强文/图)11月18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新东校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如图)。

开工奠基仪式上,河南科技学院校长李成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奠基仪式,标志着新东校区建设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学校发展迈进了一个新阶段。希望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东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新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详细计划、强化沟通,与施工方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投入到新校区的建设中去;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把新东校区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载体和检验成果,全力支持新东校区建设,以早日完成这项解决学校发展瓶颈的重大任务和师生期盼的民心工程。希望施工方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努力将河南科技学院新东校区建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特色鲜明、设计先进的现代化校园。

河南科技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秉持“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先后培育出小麦、棉花、玉米等多类优良农作物品种70余个,获得10项国家科技大奖,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作出了重大贡献,受到省政府嘉奖,走在了驻新高校的前列。

河南科技学院扩建工程项目西侧为东明大道,东临107国道绿化带,南临科隆大道,北侧相隔130米是在建的常青藤住宅小区。占地面积39万余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3,总建筑密度24.97%,总绿地率35.02%。其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