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对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10月23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新乡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新乡召开。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王雷声强调,市县两级检察院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开展系统内巡视,聚焦重点问题,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促进检察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此次巡视对象是新乡市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新乡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期间,巡视组将对红旗区检察院和长垣市检察院采取“一拖二”方式开展专项巡视。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晓伟表示,此次巡视既是“政治体检”,也是省检察院党组、市委对新乡检察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市检察院党组和全市检察机关要严肃对待和虚心接受巡视监督,以巡视为契机加快推进全市检察工作转型发展。

巡视期间(10月21日至12月5日),巡视组设置举报电话:17761665448,0373-3351503,受理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邮政信箱:新乡市A004号邮箱收,邮编453000;电子邮箱:sydexsz@126.com。同时,在新乡市检察院和红旗区检察院、长垣市检察院设立举报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5日。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