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0月22日、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学习研讨。主要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秘书长李维山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10月22日上午,王乐新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王乐新要求,希望各学员以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真正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

接着,在两天的时间里,学员分别到新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观看专题片《今日唐庄》《榜样》,听吴金印事迹报告会,集中参观了唐庄镇等。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实地参观,学员深入了解了唐庄镇在吴金印的带领下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受到唐庄镇的发展史正是一部由吴金印带领群众走向幸福生活的奋斗史。在集中研讨交流中,学员踊跃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向吴金印同志学习,认真领会吴金印的精神内涵,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先进的标准提升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担当新使命,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