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我市举行第二届高博会欢迎晚宴


本报讯(记者廖亮)10月24日晚,我市举行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欢迎晚宴,热情款待出席高博会的海内外宾客。市领导张国伟、王登喜、王新军、祁文华、王占波等出席晚宴。

市长王登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关心和支持高博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开放、合作、协同是当今世界创新的大趋势,只有汇天下英才、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才能够不断攀上新的高峰。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乡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举办高博会,就是要搭建起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机构沟通、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本届高博会突出国际化、高端化、融合化,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推动新乡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新乡将把高博会持续办下去,逐步打造成为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盛会。

王登喜表示,与会的各位嘉宾都是国内外各领域的领军人物、科技大家、业界精英,有着突出的科研优势、资源优势、资本优势、信息优势。希望各位朋友对新乡的各项工作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和新乡一道创造合作共赢的伟业,共襄中原更加出彩的盛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